今天也想吃煎餅

灣家、冷CP愛好、極地自耕農
完全的遊戲廢人,最喜歡ペルソナ了
聊天搭訕大歡迎 (」○ ω○ )/
主要出沒→Plurk:lanyue2y
(NICO的部分未來應該不會寫了、不建議為此追蹤但還是非常感謝喜歡!)
(手機認證問題,解決前無法發文)

【かしりぶ】色氣三十題之二十八/背上的抓痕

【かしりぶ】色氣三十題之二十八/背上的抓痕



「啊……」
背對著他的你停下正將襯衫上拉準備脫下衣服的舉動,隨著聲音來源望向自家戀人,在看見對方的一臉錯愕和雙頰上的淺淡緋紅後不覺一笑並道:「怎麼,りぶさん被我完美的線條捕捉了視線嗎?昨晚餘韻未了?」
「咦,什、什麼啊,才不是因為那種事呢!」
聞言他回過神,眼中略帶埋怨地瞪著你。那可愛的神情令你有些心動,忍不住向那人的方向走了幾步,將對方擁入懷中,並藉著身高差距以下巴輕蹭著那柔軟的髮絲。
「か、歌詞太郎さん……」
被突如其來舉動驚嚇的他有些錯愕,聲音悶在你的胸口夾雜了點羞澀。你感覺得到他的呼吸輕打在自己的胸膛,屬於對方的氣息就這麼不斷進入你的心底。

「……對不起。」
許久後他突然悶悶開了口,意外的話語使你有些不安地放開了雙手直視對方。那雙透徹的眸中閃爍著深沉的歉意,並在感受到你的注視後稍微移開了視線。
「怎麼了?」
盡可能隱藏起自己的忐忑,你以溫柔的嗓音問道,同時意圖將戀人再次抱緊以緩解他的負面情緒。豈料他卻向後踏了幾步逃離你的雙手,此舉令你有些受傷,但在你來得及藏匿起自己悲傷的表情前,他便奔至你身後,以那雙並不算大的手環抱住你的身體。
「りぶ、さん……?」
由於今日他不知第幾個令你疑惑的行動,你發出今日不知第幾個的疑問,而他一如今日的其他時刻沉默不語。

「……很痛吧,這裡。」
再次經過一段略長的時間後他才以有些彆扭的聲音說道,一邊以手輕戳著你的背部。
「啊啊,被你看到了。」
你笑著回應的同時暗斥自己的愚蠢。
──那是昨日由他所造成的抓痕。
「對不起。」
以頭部輕磨蹭著你的傷口處,那人少見地坦率道著歉。
正當你想要告訴對方沒有關係的時候,背脊傳來一股涼意。

「あ、あれ,りぶさん?」
「那個啊那個,昨天歌詞太郎さん昨天不是告訴我這麼做可以治療傷口,所以很溫柔地幫我這麼做了嗎?」
看著眼前如同天真無邪孩童的對方,你霎時間無法辨識出這究竟是個惡意的玩笑或者真誠的信任。
「所以說,今天就輪到我來幫歌詞太郎さん做吧!」



End.
──────
Talk.

寫了一點也不色氣的色氣三十題←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呢?うふふふふふ(*´∀`*)

评论(2)
热度(12)

© 今天也想吃煎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