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吃煎餅

灣家、冷CP愛好、極地自耕農
完全的遊戲廢人,最喜歡ペルソナ了
聊天搭訕大歡迎 (」○ ω○ )/
主要出沒→Plurk:lanyue2y
(NICO的部分未來應該不會寫了、不建議為此追蹤但還是非常感謝喜歡!)
(手機認證問題,解決前無法發文)

【年中松】祭典

。題目取自年中松一本勝負

。攻受無差

。短,繁中注意

。OOC 可能有

。一松第二人稱視角



「吶、一松,不一起去嗎?」
擁擠的人潮、濕黏的汗水、一成不變的攤位及活動,提起祭典浮現腦海的盡是這些令你退避三舍的詞彙,然而當那個人拿著傳單、興奮地以較平時要來得高亢的嗓音對你提出邀約時,你依然未能於第一時間馬上拒絕。
少見地支吾著斟酌拒否的詞句,同時目光閃爍著逃避與對方的眼神接觸,沉默為你帶來了思考的時間。
在認為自己已經擬好了稿,能夠確實推拒掉邀請後你抬起頭,直視那雙閃耀著期待與欣喜的眼眸,然後──




為什麼自己會在這種地方呢?將纏繞在叉子上的炒麵一口塞進嘴裡,你不由得這麼想並環顧四周。
也許由於正值暑期,參與祭典的人遠比想像中的數量要來得多,其中也不乏甜蜜依偎在一起而因此被你投以怨恨眼光的男女們。
「明明就熱得要死,貼得那麼近是要幹什麼啊……」
將目光自瑟瑟發抖的情侶檔身上轉移至自己的兄長,你不由自主地嘆了口氣,自己當時究竟為什麼會鬼迷心竅般地點了頭呢?
不、不只是那時候,幾乎每一次只要對上了チョロ松的眼,就會──
「──合呢,一松你會想要那個嗎?」
大腦內完全沒有關於チョロ松現在提及物品的相關資訊,儘管如此你似乎還是感覺到自己的頭向下移動了些許後又回返到了原位。


等等,所以自己剛才到底是為了什麼東西而點了頭啊?
此時腹部彷彿要抗議遭到過度撐脹一般疼痛了起來,假如又是食物……頭似乎也開始痛了起來。
「來,這給你。」
在你捂住臉發出輕聲呻吟的同時,他小跑著奔回,以單手將一樣物品交至你手中。
「這是……?」
「貓咪面具啊,剛剛不是說了感覺很適合一松所以問你想不想要嗎?」
面對你的疑問,他眨了眨眼,似乎對其感到不可思議。
「……啊、嗯。」
簡單點了點頭,你沒多說什麼便收下了意料之外的禮物。
雖然總是不明所以地就被對方牽著走,但偶爾這樣似乎也並不壞。
低下頭、脣角在連自己也毫無意識的情況下彎起了巧妙的弧度。 「嘛算了、比起那個,」聳了聳肩,他將另一隻手上拿著的東西遞交給你。「剛剛一松說了很熱吧?」


「來,冰淇淋。」
頭,好痛啊。

───
トド松:「吶、為什麼一松兄さん最近總是戴著那個貓咪面具睡覺啊?不只恐怖還很噁心啊──!」


───── 

二期放送恭喜!!會開始把之前一本勝負寫的年中慢慢丟上來!!

六子最棒六子最可愛了謝謝官方^//////^

(以下是原本的後記↓)
第一次寫了年中、各種OOC和不成熟等等的請多見諒..... ! 有點不知該從何修改就這樣放出來了於是結尾有點隨性(爆)感謝看到這裡的人 


评论(1)
热度(9)

© 今天也想吃煎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