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吃煎餅

灣家、冷CP愛好、極地自耕農
完全的遊戲廢人,最喜歡ペルソナ了
聊天搭訕大歡迎 (」○ ω○ )/
主要出沒→Plurk:lanyue2y
(NICO的部分未來應該不會寫了、不建議為此追蹤但還是非常感謝喜歡!)
(手機認證問題,解決前無法發文)

突然想說說まふ月

大概就是一點隨意的想法,避免佔tag就當自紀錄吧XD

其實原先是不想再寫NICO唱見們的文了,除了ろん女神和幾個P主外基本不再特別花心思去關注了。推文通知還是開著,但倒不如說只是懶得關掉,推文不看就從通知欄滑掉,就算是(曾經?)喜歡的CP們的互動也一樣
主因大概還是看到了一些人提的一些事吧,本來在看到前雖然淡了一點點但還是愛著,看完後卻覺得無法面對自己的喜歡。也許有人會認為喜歡就不該在意那些流言蜚語、是愛得不夠深才會被影響。
不過對我來說,說實話,我從來沒有那麼那麼愛過他們個人,我愛的是他們的互動,我愛的是CP,愛到真的覺得為了他們的幸福我能付出生命。

離題了,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拉回來了,總之就是因此變得對他們淡了。
但回頭想起了那些自己還沒寫完的文又覺得不捨,我真的認為自己在喜歡まふ月時的那些靈感是寫文的巔峰。
想了想那些想法和靈感適不適用自己喜歡的其他CP呢?到了這個時候才真的覺得完全不行啊。
當然沒有兩對CP會是完全一樣的,就算很多時候很多梗、很多肉會很相似,但終究還是會有基於CP而不同的地方,但まふ月是完全不同的啊(至少在我心中)
沒有其他任何一個CP能讓我覺得他們是真的非常好的朋友,好到甚至有可能無法戀愛的地步。(個人的其中一個腦洞)
不是不喜歡,而是太喜歡了,所以不能在一起。
這種感覺大概只有まふ月能給我了。

打了這麼多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把那些腦洞寫完就是了。不過我真的曾經很愛まふ月啊,也許現在也,也許。

评论
热度(3)

© 今天也想吃煎餅 | Powered by LOFTER